Board logo

標題: 網上版VG+教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polloman    時間: 2014-1-27 11:03 PM     標題: 網上版VG+教學

網址:http://cardfight.ru/?page_id=1961下載方法:
第一步:下載Download
第二步:解壓縮檔
第三步:打開Cardfight Vanguard Area X.XX資料夾,並開啟Vanguard.exe程式
第四步:砌DECK,完成後按Connect連接Server

更新方法:
第一步:下載Download Update X.XX

第二步:解壓縮檔
第三步:打開Update X.XX資料夾,把資料夾「CardSprite」、「CardSpriteMini」、「CardSpriteMini2」、「Text」、「TextRu」的內容移動Cardfight Vanguard Area X.XX資料夾本來的CardSprite」、「CardSpriteMini」、「CardSpriteMini2」、「Text」、「TextRu」,當中可能有相同名字的檔案,取代就可以。
第四步:把Update X.XX資料夾中的Vanguard.exe程式移動Cardfight Vanguard Area X.XX資料夾,並取代本來的Vanguard.exe程式
第五步:完成

教學:
通常:
牌組編輯器:

鼠標左鍵:把卡添加到牌組
鼠標右鍵:從牌組上取出卡
保存:保存下特定名稱的牌組
加載:加載牌組
默認值:使某些主牌組(它被保存的名義為DefaultDeck.prfl ,當你打開主程序就會加載此牌組)

主程序:
牌組:
鼠標左鍵(點擊牌組) :抽一張牌
鼠標右鍵(點擊牌組) :驅動觸發器(你抽一張牌,並立即將其透露給對手) 。如果在對手的戰鬥階段,驅動觸發器更改為傷害觸發器(該卡會顯示給對方,然後去到傷害區) 。
鼠標Ctrl +左鍵(點擊牌組) :觀看您的牌組(你看你的牌組改變了它的顏色,所以你的對手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。 )
CTRL +鼠標左鍵(點擊先導者) :看到你的先導者的靈魂
鼠標右鍵(點擊先導者/後防者) :重置/橫置
鼠標右鍵(單擊該卡在傷害區上) :開傷/反傷
點擊鼠標滾輪(點擊卡上) :添加攻擊力到卡上(例如:+5000,就會加5000力量)。也可以輸入一個負數(例如:-5000,就會減5000力量)

在右下角的按鈕:
H(手牌):可將標記的卡回到手牌
T(頂部) :在標記卡返回到你的牌組頂
D(底部) :可將標記的卡返回到您的牌組底部
SC (靈魂填充) :你的牌庫頂牌發送到靈魂
Mill:你的牌組頂牌發送到失落區
SH (沈牌) :把你的牌組洗牌(當你洗牌時,牌組會改變它的顏色,所以你的對手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)

驅動觸發器/傷害觸發器所加的力量值是固定的。他們當你進入升級/結束階段,卡片的力量都會變回原始數值。
如果你得到一個觸發器,可以單擊你場上的一個單位,它的攻擊將會增加。

戰鬥階段:

[R]升級/ [M]主要/ [B]戰鬥/ [E]結束

支援效果:

有一些勢力有支援作用:搏擊新星, 百群和暗影聖騎士。在 啟動戰鬥階段時激活,你必須按滑鼠右鍵(點擊卡上) 。在其他情況下,所有的效果都需要你點擊Shift +鼠標左鍵來激活。
要激活一些效果,它必須是在戰鬥階段發動。您沒有激活持續性效果。

站在後排的單位可以給排在前列的單位力量。當橫置時即可發動。當一個單位重置代表它的攻擊力恢復正常。

有問題留言
作者: 2003097    時間: 2014-1-27 11:07 PM

有時間試下
作者: marcochiu98    時間: 2014-1-29 01:03 AM

點SET First vanguard ?




歡迎光臨 香港CF-Vanguard討論區 (http://hkvg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